阿陈Eva-Evan

盾铁是初心,德哈是宝藏。

未完成的事只有你和我04

未完成的事只有你和我04

Chapter4

“我不管,他杀了我妈。”托尼没办法冷静下来。还有什么比亲眼看到父母被杀害的影像更令人悲伤吗?托尼不想思考关于这件事的任何疑点,巴基承认了,史蒂夫也知道,那么托尼现在不想动一丝脑筋。

托尼只想让巴基巴恩斯死,死在自己手上。就像他如何结束霍华德和玛丽亚的生命那样,他要巴基死。

谁到别想拦住托尼斯塔克,就算是史蒂夫罗杰斯也不行。

史蒂夫乱了,他发现他的一切借口都只是为了自己而已。说是不想让托尼伤心,只是自己无法说出霍华德和玛利亚的死因,更是因为他不想让自己和托尼为了泽莫的那个阴谋而反目。

可是史蒂夫思考了那么久,却也没想到托尼会来找他,也料不到他们竟一起看完了那段残忍的影像。

史蒂夫不知所措,他明白托尼也明白这一切都是泽莫的计划。可是他百口莫辩,因为人是巴基杀的,即使是被洗了脑。霍华德和玛利亚的死是巴基造成的,他可以理解可以原谅巴基,可是托尼不行,史蒂夫知道的。可是史蒂夫无可奈何,他必须帮巴基。

谁都能怪罪巴基,只有史蒂夫不行。

冬兵的事情是史蒂夫放开了手,是史蒂夫的遗憾也是他的梦魇。他成为了美国队长,拯救了人民。可是他没能救下,那个在他还是个瘦弱小子的时候就是他朋友的巴基,他放开了手。

就那么三分钟的时间,泽莫的计划成功了。钢铁侠注定会与美国队长反目,因为美国队长一定会护着巴基,那个被所有人称作冬兵的人。

这是一场谁都想停下来,却没有谁能够停下来的战争。

托尼想停下来,他不想失去史蒂夫,不管是作为朋友还是暗恋对象。可是那是关于霍华德和玛利亚的事情,他绝不可能退让。如果史蒂夫现在的托尼斯塔克,只专注于对抗眼前的这两个人,就像他之前每一次的胜利那样,一个人打败所有人。

史蒂夫想停下来,他不想和巴基两个人联合起来去攻击托尼,他知道托尼最怕孤独,他不想这个时候托尼仍然孤身一人。可是美国队长也是活生生的人,因为自己的私心他没有告诉托尼那件事情,却把情况弄得更加糟糕。史蒂夫知道自己作茧自缚了。可是这件事情的幕后主使是泽莫,他不能让托尼继续这样下去,所以他必须设法让托尼停下来。

最快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把托尼打趴下。

巴基也一样,他想停下来,他讨厌一切关于战争的事情。看着自己亲手杀死霍华德和玛利亚的影像,想着一个个死在自己机械手臂下的每一个善良的人,巴基有些恍惚。他想他宁愿在七十年前那次事故中死去,那样他就只是巴基巴恩斯,美国队长在一次事故中意外失去的挚友。他就想那样,而不是被所有人叫做冬兵,那不是他的名字。可是他不能,他知道说什么都是没用的,不管洗脑与否,动手杀害霍华德和玛利亚的都是他。但是这一切都是泽莫的计划,离间史蒂夫和他现在的战友们的感情,特别是和钢铁侠的。

托尼一定要杀了巴基,而史蒂夫一定会护着巴基。

托尼试着让史蒂夫别管这档子事,他还是希望史蒂夫能够缓和与自己的关系,虽然他自己心里也很清楚史蒂夫绝不会冷眼旁观。

美国队长也是会有私心的,就像泽莫说的那样,原来他湛蓝的眼睛里,也有一丝绿色。

评论

热度(7)